IMAG0001.jpg

一場宴客~有四種喜帖是怎麼回事

喜帖除了傳達消息外,也是新人想呈現什麼感覺婚禮的代表

 

【第一款  優雅紙刻款】

商家資訊:【瑪特─有網頁連結

在選喜帖時早已先想過~~不要有照片

因為有些人可能會用喜帖報帳或請假~被不認識的人評論新郎新娘好奇怪

加上最後它一定是被放在垃圾桶裡~所以預算上我希望不超過20元/張

 

這是唯一款我自己找的喜帖

它是上抽式加剪裁雕刻~相當歐式優雅風

DSC_0009.JPG

我好喜歡上抽的款~先前找這種款~每張都要40元以上~也太貴了吧

後來看到了這一家,我訂了100張,18元/張~真便宜,二話不說就訂了

剛剛上網看~它似乎漲價了呢!!這年頭真是什麼都漲啊~~嘖嘖

DSC_0010.JPG

這款是打算送平輩~~長輩們看到白色的部分可能會有一點意見

但還好我媽覺得它很美~~只是它抽出來後,手不靈巧的人其實會放不太回去

因為我們是自己裝了一百個~有抓到它怎麼放的精髓,其實很好放的~

DSC_0011.JPG

內頁可以選擇燙金字或燙紅字~個人覺得紅字比較清楚~

另外上頁空白處,如果想diy自己加照片~~也是很ok的哦!

訂喜帖的網頁裡有教學~~但我就是不愛放照片~~>.<

DSC_0012.JPG

 

【第二款  浮雕貼鑽款】

賣家資訊:【非常─有網頁連結

我們的婚紗公司有很多配合的喜帖廠商,隨我們挑,100張版費是1500元

而且沒想到竟然有非常讚的喜帖可以選,非常讚之前去婚紗展看~一張都要50元耶

加上它們家也是優雅風~我的菜

重點是配合婚紗公司一張只要15元,超過100張加購25元/張,一定要買的啊!!

我選的款是浮雕加貼鑽~簡單高雅~紅色也是長輩尬意款

DSC_0014.JPG

內頁原本是可附照片的,但我說不要~就被鳥兒取代照片啦~~

整體而言看起來低調質感高

但如果真的它原來的價格,我覺得我買不下去~

DSC_0016.JPG

 

【第三款  三折式附照款】

接下來兩款婚紗公司送的款就不能挑了,而且都是有附照片的~

兩款都只有12份,成品相當有質感,可以送給較親的親戚

DSC_0019.JPG

 三折式的款也是常收到的造形

DSC_0026.JPG

 金光閃閃閃的喜帖,長輩也都很喜歡耶~~我發現

DSC_0029.JPG

 

【第四款  厚書本型金碧輝煌款】

雙方父母都說這款最好看,還自己都留了一份收藏~

這款說真的拿去送人有點可惜了~~因為還是會被丟進垃圾桶裡

比較適合兄弟姐妹,父母跟自己收藏當紀念啦~~

雖然以後可能也不會拿出來看啦~~但總有一天大掃除時會翻出來回味的呀~~

DSC_0036.JPG

這款受歡迎實在也是因為這照片~~不知為什麼這張照片有一種很俗氣的感覺<我覺得啦>

但老公覺得不錯~~結果意外的~長輩們也都愛這一味

DSC_0030.JPG

  

【信封封蠟章】

我買的賣家已經沒代購了,喜歡的人可以在yahoo拍賣打"封蠟"搜尋看看其他賣家

或是會用淘寶買東西的人,淘寶裡有很多賣家

會買封蠟印章完全是圖一個爽字啊~~因為我們覺得好好玩的樣子又很特別

即使之後再也用不到,但好奇愛玩的心讓我們還是買了它,一組680元

 

封蠟組的外觀~像書本一樣

DSC_0034.JPG

打開後會有三根蠟條、二個蠟蠋、一個蠟勺和最重要的封印章啦~

DSC_0037.JPG

 印章上面可是刻了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哦!

一根蠟條大約可以封十多張~兩個人配合,一人燒蠟,一人蓋會比較快哦!

我們沒有全部的喜帖都用它,因為寫喜帖時寫了一大半才想到要用~~噗

IMAG0008.jpg

成品就是這樣啦~~

第一次試蓋~封蠟跟我的歐式喜帖好搭呀~~超開心~~

DSC_0047.JPG  

因為喜帖信封是紅色,我們選用的蠟是金銅色~有古歐風感~~

可是我忘了拍成品~拍謝啦~~自己想像一下吧!!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